文如其人...
 
昨晚翻完了我家"三葉草"出版的<鳳許君>(千岩  著)...>>之前說過的那個討厭又跟我同家的作者啦~
 
=_="" 看完之後我不得不說...靠!寫文案的大人太厲害~可以把不甚好看的書做點包裝~讓大家看起來以為應該很不錯的樣子而買下手!
 
原來要替她找台階下的,想要證明我只是一時不察就亂討厭人家~@@" 但是...把書看完之後~我反而更加肯定我的情緒...="=|||...(汗)
 
不是說她的書不好看啦~@@" 而是我覺得~她寫的書實在是有點敷衍+膚淺...=_=|||...原以為像她這種出了多本小說的作者的作品應該是有味道的~=_=" 但是我錯了~!
 
ORZ...  她一點都不像是出了N本書的作家啊啊啊...
 
一個作品裡頭可以看出此作者的個性~我相信如此~@@"
 
如果是這樣沒錯的話...那我給她的評論便是──幼稚、無心、愛玩、莫名其妙+愛耍小孩脾氣~
 
(冷汗ing~)難怪拿起這本書一開始便抖抖~>>直覺叫我不須看了...
 
果真如此!(昏倒~)
 
她大概是第一個讓我如此評的傢伙了吧~我真可憐...ORZ...
 
***
 
還有~今日下午放假去找我家母娘聊天~順便去看一下關老爺問事...
 
沒想到關老爺仍舊不怎麼甩我~只答應盡力80%幫我的忙~...=_=""...果然我與祂無緣~(哭~)
 
反倒是我家母娘提醒我~要我最近別太高興~@@a 我早知道啦...母娘~祢提醒得太晚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