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沒睡好...=_=""
shit~很想把我家那隻蠢狗給宰了...="=++++...
有夠生氣~(乾脆要小銀把牠叼了就扔出我家大門算了!)
 
呼...(息怒~息怒啊~=_="")...
 
然後是昨晚約莫七時時候~上線碰上了水水...@@"
其實我在下午的5點時候就發現她與我的友人~熊小e和小p都上來了~只是我還忙著手邊的文章~沒時間上來找她們聊一下~
原想等我寫好文再找她的~但是...等我弄完文章之後便時間到了~所以連網誌都沒補好就離開網吧...=_=""
 
後來回家繼續弄~完畢了之後~熊小e和小p已經不見了~@@"
只剩下水水~所以我就改了自己的上線狀態~>>總覺得我必須上去見一下水水...=_=""
 
沒想到水水也正找我哎...@@" 好神奇啊~(汗)
 
然後她拜託我幫個忙~^^ 唔~水水啊...我等妳的消息喔~^^ 呵呵~
 
還碰上了在末考前上線的月啊~@@a 她說等下子便要去唸書了~打個招呼...呵呵~
我跟她說我們下次見的時候~她說很難~(汗)>>因為我都神出鬼沒的嘛...=_=b...
結果咧~我笑說我會挑個好日子上來給她看一看的~哈哈!
 
這就是撈"水"賞"月"之由來囉~哈哈哈...
 
***
 
晚間找了一點小空來翻了翻書...哇靠~發現了上次與我同樣出版社的某個大(就是讓我莫名其妙討厭的那個傢伙)竟然是"獅子座"的...="=+...
哼~我的直覺倒挺神準的嘛~=_=+ 我恨透了獅子座...() >>獅子是天敵!!
 
***
 
沒想到~巫女大人的興趣竟是→除妖、風水......
 
如果是我的話~那大概是→預言+飛踢怪東西......? 呵呵~(汗) 
 
=_=||||||...我實在是佩服妳啊~巫女大人~(狂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