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桃花人緣~
 
@@" 哎呀~...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啦...
 
昨日我難得上線去接續文章的下半段~填完之後便四處遊逛~沒想到動手點進我很久沒去的"愛情公寓"裡頭~@@"
靠~改了好多啊啊...不只人物的衣飾可以有好多的選擇(還是要錢~="=++...),就連房子內的擺飾也又多了好多喔...(汗)>>完全脫節的女人~
唔...
一點進留言板就看到幾則去年和現在的留言...挖哩咧...=_=a (我的窩一向很少人的~一向陰盛陽衰~)唔~
 
沒料見給我留言的通通是男生...=_=||| 
 
兩位說要跟我做朋友的(你試試看追不追得到...我很會落跑的~)、一個阿呆問我如何養貓(靠~我家沒養貓,我怎麼知道啊!)、一個問我的近況...(你哪位啊!?抱歉~我不認識你...)=_=""...
 
是怎麼樣!?今年怪男生還真多啊啊...(遠望貌~)
 
總言之~這是我遇過今年的第N件怪異到光怪陸離的事情...=_=""...這種事老是該來的時候不來~不該來的時候卻是一堆...(哎~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