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竹佳人(上)&(下)...
 
拜感冒之賜~我讀完了之前買來的鮮網所出的歷史耽美BL文章~
這篇故事是在說漢哀帝劉欣與董賢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聽過了~<斷袖>的由來~^^
 
呵呵~翻完之後~只覺得腦袋一片的混沌~=_="" 感冒時候果然忌諱看難以消化的東西~=_=bbb (汗)
 
作者大人為"陶去何方"~@@"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故事~=_="" 但是我必須說:此文的確值得一看,因為故事內容凝肅,架構還算是完整,而且作者寫出了她自己的風格,不為歷史所拘束的人物性格與筆尖銳利的描寫~@@" 這些我都很佩服~@@"
 
我想~它可以被選中而出版的優點就是這些吧~
 
儘管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故事~卻也不免被作者的筆尖文字給拖著走...=_=""...嘖~
 
總之~雖然我不挺喜歡這本書~但是我給3顆半的星,差強人意的79分...
 
***
 
下午出門搭車的時候又在路上碰到一起車禍...
嘖!=_=""...怎麼每次都碰上這種壞事情咧?(我暈~)...
 
真是給我觸楣頭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