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說些有趣的事~哈哈~
 
記得昨日下午與呆子在地下吃東西的時候又聊了許多啦~
 
只是我發現他偶爾會恍神呢~@@"
而且~據他說小蜜也曾經見過~哦???...
 
結果我們結束了一段話之後~我喝著蜂蜜奶茶~呆子繼續喝他的梅子綠...結果就~呆子真的呆了半天...=_=a
 
這時候~我靈機一動~在他耳邊輕聲戲謔地說:『源中將三位博雅』!?
 
後來他馬上被嚇醒...哈哈哈哈!真夠好笑的了~
 
呆子還說~不知怎地~這句話由我來說特別有威脅感...(汗) 阿哈哈~是嗎?...人家沒有威脅你的意思喔~@w@a...
呵呵~
 
喔~據呆子說小蜜有組好玩的抱枕...是鉛筆+橡皮擦的...@@"...呆子說小蜜在看了我寫的那則『與道滿聚會的花絮』後便一夜無眠地想著道滿當時候的表情~到後來~小蜜便拿起她的鉛筆抱枕軟軟戳向自己的胸口說:讓我睡、讓我睡...
 
哈哈哈~~好可愛的小蜜喔!   害我也好想要那文具組抱枕~呵呵~
 
***
 
下午和熊小e與保憲和小幽聚會,很開心呢!
我們去參觀了宗教與藝術的畫展,主題是『耶穌誕生』...^^
看著那些美麗又栩栩如生的畫作,一幅幅地說著我家上帝的故事...呼~^^ 很開心我有來看...
唔,只是呢...拖著沒有吃午飯的身體,我撐著肚皮的飢餓感,硬是看到完為止...
 
然後我們就回到站前用午餐,我們四個人難得聚在一起,用餐的氣氛很愉快...(笑)
 
她們似乎挺滿意我常去的那一家下午茶店家啊~^W^...
 
只是,大家都說我瘦了的事情...哎!=.=''...
 
還有,熊小e把我的手機給記錯了號碼,她說她還有傳簡訊給我,但是我沒有收到,結果把號碼拿出來對一對之後才知道她打的號碼不是我的...
 
=_=|||...熊啊~那麼妳到底是跟誰通簡訊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