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陰陽師/ 烙印...
 
看完了~@@"...
 
 
看到後來好心酸+心痛啊啊~~=_=+...嘖~
 
蛋捲冰大人的文啊~她把博雅寫得很老實又可愛~...(可愛過頭了吧???...我昏~)
如果是這樣子的博雅的話~~哪裡可以買到啊?>>想要去買一隻!=_=+...
 
由於很多同人都寫過博雅大人~因此,博雅的個性應該是已經很熟悉的了~但是~隨著翻書的時候~我似乎重新認識了博雅大人般的,為他的單純與老實得可愛的個性而感動~想必就是這樣的博雅才讓晴明誓死也要絕對守護的吧!?
 
...很久沒有這樣單純的感動啦...
 
雖然討厭<陰陽師>太過嚴肅的文章~但是蛋捲冰大寫的我卻不討厭哎...大概是覺得她將悲哀掐得適如其分吧~@@"
 
很喜歡書中大人筆下的那位博雅大人~...哎,如果我是晴明,我也會願意同晴明一樣做那些事情的...@@""...
 
前提是──如果真的有像博雅大人這樣的人的話~
 
***
 
本書簡介:

災難說來就來,剛滿周歲的保安親王在皇宮內憑空消失,一位神秘法師現身,直接點明陰陽師安倍晴明出面處理。晴明接下對方的挑戰──六十天內,若他能平安活下來,對方就放棄攻擊源博雅!

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六十天,讓身負迴身咒的晴明痛苦不已,但為保全博雅,即使不知身體能替博雅承受多少危難,他也不在乎......更何況,博雅向他表白了!隱藏心底深處的情感找到了出口,就算再怎麼不容於世,他也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