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憲大人(小p)啊~~請保重喔~@@"
 
唔~昨日做了不少事情...陪小p到處走ing~反正我家母娘要我幫忙~好吧...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唷...
都怪我的感應過強了吧...=_=""
上次與小p在線上碰上~哇靠!好大一團負面氣息繞在她周身啊啊啊...
 
看是友人遭難啦~當然救...(陌生人就不會搭理~=_=a)...
所以~昨日陪她把事情整理一下~會面的時候感覺到她最近很"黑"...=_=bbb...身後好大團的黑色氛圍...(幸好有縮小的趨勢了~大概是碰上我家母娘吧???...)
 
跟她聊了許多~...
 
不過~小p啊~妳那室友說的話妳別信~她那是已經走偏了的宗教觀...=_="" 信的話~妳會game over~...
 
還有~別再想些負面的想法~要不~是鬼都會來抓妳...=_="" (這樣的人最容易被"茍斯特"遮眼~)...="=+...建議妳多多瞻仰神容~或是安靜地抄抄經文和要常常去廟裡消負面磁場啦!
可以的話請妳去摘廟裡的七片連枝葉的榕樹葉帶回家~放在床邊或枕頭下~鎮煞保安...=_=""...
 
妳周身的磁場有點小亂~要整理...
 
***
 
昨日收到小編跟我催後記的信件...@@"...
咦?有那麼快嗎???...=_="" 不是說過稿後的二個月才會收到合約???...=_=a 怪了~
總之~小編說今日會把合約書寄來...=_=bb...
 
呼~按著這速度~我想明年二月大概會看到我的書吧?...唔~或許是一月也說不定喔~@@"...
 
喔~對啦~熊說要31日聚會~嘿嘿~期待...(可以不要跨年嗎?我想回家跟被子培養感情...=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