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還是好冷喔~>"<bbb...
 
嗚嗚...我討厭冷天啦~
最近都晚起床啊~=_="" 害我搬文都不順利~=_=""...唔~(正想把pc台的所有文備份到無名好了~衝~衝~衝!)
呼呼...累斃~=_=b 最近沒空休息~>"<b...唔~
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啦... 雖然幾日前收到我家母娘的呼喚~但是我怕冷+下雨~不想去...="=+...再說~我忙的咧~@@"
 
唔~據說明年我的工作滿滿啊~@@"...呼呼~那就好~我要專心寫書了~!=_=+...
 
還有~近日會與保憲等人們聚一聚~也是挺久沒見他們了哎~@@"...
 
明年嗎?...唔~我想更沒機會了吧~=_=b ...明年是變動最大的一年~六十甲子年+驛馬年啦!...
 
也就是說~跑來跑去最容易賺錢啊~(所以建議熊小e可以去大陸~^^y 因為可以賺錢~)哈哈~
另外~明年的出版業也還ok~寫言情文的作者可要多寫幾本賣錢喔!
還有~投資房產的可以賺更多啦~@@"  因為明年"土"行的行業很紅哩!像是園藝、建築、土木材料啊...發展不錯唷~@@"
 
加油吧~~雖然有一線曙光但也不是挺好的明年!
 
 
※轉運小秘法:自覺今年運氣差的人可以在12/22日的早上8:23分吃碗紅白湯圓交接明年好運喔~^^ 呵呵呵...
而且這一日忌吵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