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大裳...
 
 
這一次只有2個故事~唔...但是超厚的頁數~哈哈...=_=b...
不過我已經k完啦~
這一本很有深度唷...@@" 想來就覺得有些的心酸啊...裡頭隱藏的意思讓我看了之後頗心有戚戚的...=_=""...
晴明大人在這次2回的故事裡頭顯得無奈多了~
其實不是自己願意要變得如此~但卻無法抗拒...哎~(跟我真像...=_=""...>>有很多無奈的傢伙~)
 
雖然晴明擁有過人的本事與智慧~卻也不免被其他的因素給牽制~=_=""...總歸一句~陰陽師也是人吧!(歎息~)
 
還記得上一本的皇宮發生大火的事吧?...博雅那呆子還進宮搶救一些有的沒的...後來他到土御門路去找晴明~晴明親自替博雅那燒傷的手上藥哩~@@"...真震撼~=_=|||...
晴明身上有股足以治癒人的微小波動,所以常常會令人會錯意、醉心的~還提到那位比丘尼也與他一樣~所以眾多人都渴求她...@@"...
 
這好像是在說晴明大人是治癒系的吧...?
 
所以當晴明預知皇宮大火的時候才沒有對博雅說,阻止博雅進入皇宮...
 
因為晴明都明白這都是他自己害的~=_="" 就因為博雅有自己在身邊,所以對四周的危險反而是自動忽略了,因為博雅老是覺得晴明很在行、也很有能力而依賴著晴明...=_=b...(喂~這明明就是姓源那傢伙的錯啊...@@" 真搞不懂晴明幹嘛那麼自責...)
甚至於博雅還跟晴明抱怨說:你老是拖累我遇上一些怪事...=_="" (喂~真不識好歹!早知道要晴明別跟你這傢伙來往算了...)
 
呼~算了~再氣沒用...(忽然覺得博雅真是白!="=""...>>我是晴明派~)
 
後一話是說天皇在皇宮大火之後要遷居啦~準備了一些該有的儀式、並請保憲大人執行反閞...沒想到晴明去拜託保憲要跳地鎮之舞,說自己願意幫忙,後來保憲去和天皇上奏准了...
 
雖然這兩人又碰面了~不過氣氛倒怪怪的~=_="" 不知道這兩人到底有什麼令人驚訝的過去...唔~
 
最後,晴明在跳地鎮舞的時候昏倒了,事情到底會變成如何咧?...等待下文中~ORZ...=_=""
 
等待第十一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