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雨冷~心冷~...
 
=_=""...最討厭那啥的寒流來的~>"<bb...
都要過冬了還來...  唔~反正啊~我要"全副武裝"了...=_=""...
 
呼呼~冷!
 
***
 
昨天和保憲說好了~  唔...果然我是太好心了...ORZ...(笨~這下子又要全副武裝...=_=""...)反正我相信沒有什麼可以傷我的啦...(叫我家母娘跟我去冒險~嘿嘿嘿...=++++=+...沒錯~)
 
對了~我還沒買草莓吃...ORZ...冬天的水果最佳選擇~
 
另外~覺得挺煩的~一些有的沒的又來煩...="=+...媽的~把你們通通踢飛~ 本大小小姐心情不爽~誰都不幫!=_=+...最近睡眠不足~別再來約早上出門...要不然就賞你個熊貓做做! 欠罵...
 
***
 
下午買了<陰陽師>10/大裳和少年陰陽師2...@@"...
又有書可以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