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復活...
 
=_="" 這比我家上帝復活還要讓我驚詫非常啊啊啊...
 
原來前天老弟們的同學替我家的老爺級電腦做共同的開刀會診...決定它還有救的份上~替它勉強開刀了...=_=""...
結果,救是救活了啦~@@"...但是速度不快...=_=""...它半殘了...
 
好可憐喔~(給它惜惜中~)...不過,看到它復生,我覺得挺愉快的~起碼不須再換一台打...=_="" >>已經跟它產生感情了~T___T...
(眾人切記:千萬別一擲自己的感情太多,要不然回收很困難~=_=""...)嗚~
 
總言之,小電起死回生之後又可以使用了~只是速度像龜爬...=_=b...
唔~現在也沒有word,更無法把文章存檔...只好等小妹去借cd灌吧...嗚嗚~
 
="=b...想來就哀怨啊啊~~~~
 
***
 
還有,昨天把<我家有個狐仙大人>2 翻了,只覺得第2集讓我看到腦袋打結!
 
沒有第一集那般的明快而簡潔的節奏,劇情也交來錯去的,我在想...這一本會不會是作者因為又要出第二集而拚命擠出來的作品!?
 
這本沒有1來得好看...=_=""...也不太容易懂...=_="""...(裡頭還有些五行說,複雜又不必要...)
 
總言之~不推薦大家看這本~給它2顆半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