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
 
今天下午要出門時候,在巷子口碰上了穿著綠色服裝的郵差,這位郵差哥哥忽然叫住我...
 
『你要出門嗎!?啊!今天有你們家的掛號喔!』
 
我回頭愣了愣,在陽光照不到的一樓屋頂下疑惑地望著他一下子,然後才意會了的地說:『喔?我家的嗎?』
 
『對......你們家有人吧?』
 
我抿抿唇,『那給我好了......』
 
『你有印章嗎?』
 
『應該有......』於是開始翻著自己的包包...
 
不多時,等郵差送了附近的信件再度蜇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找到了我的印章交給他,然後便看著他在車子後頭的塑膠箱子裡頭找了找,把一包掛號地給我,『來......』
 
『謝謝......』我順手接過,看了一眼信上的寄件人,忽然愕了一下......
 
是我之前寄去換書的信件返回!
 
老天!我剛剛踏出我家公寓的大門口時候才在唸呢......
 
『郵差?不知道我之前寄去更換的書是不是已經寄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