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力氣...
 
早上一大早就被媽咪那超級大的嗓門給吵醒了...=_=""...她說她要回去南部的外公鄉下一日遊...所以今天放假就不會在家...
 
這樣子也就算了,老弟今天要拍學士畢業照,昨晚就聽見他跟我老妹借以前的制服,學士照的那件黑衣服底下要穿的白色襯衫啦...
但是我妹的制服上頭還有淡水工商的校徽...老弟原來是想拿我的襯衫去的,但是我妹跟他說,我的襯衫由她來穿都有點緊了,何況是你咧!我妹還說我老弟是我的二倍大......=_="">>瞬間只能無言地旁聽著的我心想: 老妹啊,妳這樣子說我一點都不高興啊...雖然妳的意思是說我太瘦了,衣服也小件,老弟才不能穿...
 
所以老弟只好不是挺滿意地又去跟友人相借一件,然後他晚上還要去打工...  所以他也不會回家吃晚飯啦!=_=""
 
老妹則是一樣早起打工去,晚上她還要去診所上班...所以也不會在家...
 
小弟今晚幫上次替他代班的朋友上班,要到晚上11點後才回家...
 
嗚嗚...最後只剩下我跟老爹了......老爹回家前我都是一個人哎...而且加上電腦壞了,沒得上網去,只好──
 
好吧~趁機溜出門去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