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_=a...哎呀、哎呀...其實是因為頭髮再度長長啦...所以只好去常去的店家阿姨那裡修剪的...
沒想到她光顧著跟身邊的助手聊天,竟然把人家的一頭頭髮剪得更加短了...=_=""...我明明說過不要太短的啊...
真是傷腦筋啊!雖然我媽咪喜歡我剪頭髮要剪得短些沒錯啦...但是我可不愛把頸部完全曝露出來啊...
尤其現在又是冬天...很冷的哎!...
 
=_=|||...因此,心情更加不好了...
 
早上因為小電沒辦法上線寫文啊...(據老弟那位懂電腦的朋友說我家的小電的CPU還是停產的那一種......=_="""......顯示卡也是好幾年前的......不是上次才換過嗎!?那麼到底都換了些什麼啊!?)
沒電腦可以使用下,所以到下午才來補上日記,想來就很哀怨...
 
我想要有自己的電腦啦!>"<""...
 
無可奈何啊啊...所以也沒心情寫文了...
 
***
 
發現YAHOO的部落其實不好操控,而且多次都會當或是跑不出來頁面,所以我已經不太想把文放上去那裡了...=_=""...
 
另外,我發現冬天喝著熱的蜂蜜奶茶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