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極了~
 
=_=""...pc上頭的人那麼小氣...人家寫文章寫得那麼辛苦,連個鼓勵都吝於給予!="=+...
這樣要作者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再繼續寫下去啊???...真氣人~=_=+...
因此~我想了想...
 
我考慮再去找別的地方待了~我想還是找部落格把所有的文章都搬進去吧...=_=""
 
反正pc上頭沒有多少讀者~=_="" 等我把文全部搬了再刪台好了...=_=""...
 
本來想留下"無名"就好~但是"無名"很爛~常常掛點外還有時無法上去...何況我是天天都要放文的...
 
唔~正在考慮ing~...這樣好了~大家幫我想想~我還可以在哪裡設站咧???...
 
...
 
今日冷冷...我也沒動力寫東西了~(再加上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