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正式掛機了...
 
="=+...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了...
 
沒轍的我就連上線都無法,只好故計重施地出門上網咖...T___T...
 
嗚嗚...天可憐見的我已經夠倒楣了~還給我來這齣...="=+...就說我家母娘耍我,給我抽到那啥的第一號籤了嘛!
媽咪昨晚也聽廣播說是肖雞的人這個月也不太好...嗚~真是楣運!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要乖乖地寫好文...都已經到第十章節了哎!這下子不能放棄啦...雖然我聽不喜歡這一部<月泉>的...
因為都給一些爛事情給攪得失去了原來寫這篇文的心情了...呿!超級不爽...
 
不過...今天終於要去看<死亡筆記本>的特映會了...想當初我傳了一封簡訊給道滿,約她一起去,看她的字裡行間都透露出一抹欣喜...
呵呵...應該是找對人了吧!...>>沒想到他會這麼高興...呵呵...
 
還記得上禮拜,呆子跟我提過道滿有打電話給她,問我們星期日有沒有時間一起去呢...我當時還跟呆子說:這件事情再等等吧!搞不好會有其他的變化...
 
才說完沒多久,星期一就知道我拿到了兩張特映票卷...星期二便寄來給我了...哈哈!
 
總言之...
 
事事都在我的算計裡頭的這種感覺還真好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