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車要去拜訪我家母娘...
= ="" 因為昨晚做了惡夢的關係,我覺得還是去一趟比較好...反正到時候都得去的啦~
 
唔,沒想到我在家裡附近的公車站招了一輛車子,搭上去,那公車裡頭就只有我一個,於是公車司機便以麥克風問我是否搭錯邊了...
(因為有些笨蛋乘客想都沒想就招了公車上去,後來才發現他搭錯邊了...我想公車司機大概以為我要去公車的總站吧...哈哈哈...)
 
結果他問我說:妹妹啊,妳有搭錯邊嗎?還是妳要去哪一站?
 
我:(皺了皺眉,額頭上冒出三條線~『妹妹』?司機先生啊...你是否有近視啊?我都這麼大了哎...)...我要去xx站...
 
於是,過了幾站之後,司機便提醒說:xx站快到了喔...
 
我:(笑了笑沒有說話...於是起身往前走到前頭使用悠遊卡機器~)
 
司機:咦?妳不是學生嗎?為什麼用全票?
 
我:(假笑~)我不算學生了...
 
司機:妳畢業了喔?
 
我:(暗地悶笑後便走下車~)對...
 
結論:被叫成『妹妹』和誤認為是學生的感覺真是很...複雜!
 
***
 
唔...我去了母娘的地盤問事情,問問祂有沒有要我在農曆十月注意的事情...沒料到祂不跟我說,我只好使出絕招,我跟祂說如果我問了第三次還是不告訴我的話,我就不問了...
結果,第三次祂給了我一支籤...
 
而且是神奇的第一號籤喔!=_=|||...
 
『宋太祖黃袍加身』...
 
天開地闢結良緣、日吉時良萬事全、若得此籤非小可、人行中正帝王宣......
 
=_=|||...>>當場,嘴巴呈現了"O"字型...因為據說1&100號是籤王...(冒汗~)
 
被我抽到之後,我反而沒有一點的真實感與興奮...總覺得我家母娘在誆我...=_="" 是騙人的吧?>>農曆九月還在倒楣的人忽然抽到好籤總是會怕怕的...
 
反正不管母娘給的意思是真或假,我看著辦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