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佈大海嘯的新聞~=_=""
 
早上一爬起來就看到了...(暈~) 哎...原本這條新聞對我來說沒什麼稀奇的~但是這時候卻讓我想起前不久我在感應到的"水禍"...=_=""
媽媽咪~最好不要是這一條啦!="=""... (我記得我也把這感應寫在網誌上了~不相信的請自己翻~=_=""...)
那時我某晚收到一股意念~(大概是我家母娘吧~)祂說最近會有水患...=_=a 我還當祂說笑咧~還說:反正又不是掛我~...的話...(汗)
對不起啊~我該信祢的!ORZ...
 
總言之~祂說會掛很多人...(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_=""...
 
最近留意一下好了...
 
***
 
昨晚把"霜島 桂"的"封殺鬼選集03" / 妖面傳說 給翻完了~@@"...真的不錯看~(給你4顆半的星~^^y)...
 
主角是千年前~安倍晴明的兩位式神>>酒吞童子雷電...=_=a 活到現代的故事~
他們為土御門本家效力~一起追查在鐮倉發生的連續殺人案件~這才知道了原來兇手竟是一只"般若"面具...
 
本家派了分家的陰陽師>>年僅十五歲的少女 秋川佐穗子 與兩人接觸,準備降妖伏魔...
 
總之~故事滿有趣的~據說這系列在日本有28集...受歡迎到還做了廣播劇喔! 是與<陰陽師>齊名的名作~^^a
 
而台版的選集只出到第三集就完結了~^^ 算是總結~...唔~很精彩的系列作品!推薦大家去看!
 
我目前還在翻第一集<獵殺鬼族>...^^a 忙咩~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