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心情好差!
 
雖然我從農九前就知道自會楣了啊~也告誡過自己不要太在意啦~但是我還是挺火的~
(媽的~非把楣神給踹到死為止~=_=+...以為我好75嗎?那祢可就錯了...哼哼... )
 
不管如何~心情好不起來就算了~還一堆煩人的事情...厚~死不怕的就給我滾過來好了!我一一踹飛...shit!
 
呼...怒火還是滿的~還是沒消...我看這一個月我是生人勿近的~=_=+...
 
最好沒事別來煩我...要不然若是掃到颱風尾就算你倒楣了~="=+...
 
突然好想要一本"死亡筆記本"...專門用來詛咒一些爛人好~="=...媽的~
 
我看我跟下面的商量看看好了~叫他們做本"詛咒筆記本"給我...=_=+
 
***
 
還有~昨日和呆子採買我要的那三本書的時候~我們在前往書店的路上就說了:希望我要買的書還有...=_=a...
 
沒料到~到了書店後就真的只剩下第三集了...一&二通通不見......
 
***
 
已經看見了"死亡筆記本"在公車的宣傳媒體上公開後篇的預告囉!
呵呵...好期待喔...
 
***
 
你的性格特質~
【悠然自得,少與人爭】
 儘管本身才華洋溢,卻不會炫燿浮誇,經常給人厚道溫順的印象。待人處世方面,屬於「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樂天派,凡事亦不喜歡強求,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
 你的愛情基因~

【欣賞類型】
  做起事來循規蹈矩的男性,其穩定厚重的作風,能帶給你莫大的安全感...

【愛情模式】
  在兩人互動關係上,另一半的作風較為強勢,甚至希望你能依照她的意願做事...

網址:http://fate.pchome.com.tw/ProdDetails.jsp?si_ID=EW&pno=EW060000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