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三本書~=_=+
 
由"尖端出版"出的書~
 
作者:霜島 桂...
 
書名:01.獵殺鬼族  02.鳴弦之月  03.妖面傳說
 
好像不錯看...@@" 正在考慮是否要去買...唔~...我對尖端的奇幻小說比較有信心啦...
 
剛才才寫完今日的篇章小說~修改完舊文章之後突然想起來的囉~@@"...只好先記下來了~
唔~關於<月泉>...已經進行到第八章了~我想這個故事或許會寫2集~分為<上>、<下>本...=_=+...因為要說的事情太長了~(其實是字數過多...汗)已經有5萬多了卻還沒寫到重點...=_=bbb...唔~可想而知~要寫大長篇啦~
...累~="=+...我還有最新坑在填呢~>"<bbb...嗚嗚~
 
話說回來~一早被突如其來的電話給叫醒...媽的~實在想要殺了打電話的臭傢伙~=_=+ 最好把這人毆個半死~再把他打入地獄去!
一大早的就來吵...shit!="=+...
不過~原來是要找媽咪的~說是我爹地以前的鄰居~還問我媽咪去哪兒...
 
這也算了~還不知死活地問我怎沒去上課...
 
(我根本不想鳥~乾脆不理~就聽見話筒裡傳來笑聲...)靠~笑屁啊!?話都問完了還不懂自己乖乖掛電話去...="= 你是駑鈍還是怎樣!?
 
靠!上你個頭!(被吵醒+超不爽的火山爆發貌~=_=+...我上不上課關你啥事啊!?媽的...很想用原子彈轟了你家...)
 
鄰居?早八百年我們就沒鄰居了啦!又沒多熟還跑來亂!媽的...=_=+... ("霹靂火"已經不夠看了~我現在是超級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