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最新大坑已經暫時放著不管了啦...=_=a 我打算慢慢來吧...(汗) 其實也是因為我沒那麼多腦袋可以思考~=_=""
 
來人啊~!......不,應該喊:式神啊!快來幫我!!
唔...至於<月泉>目前還滿順利的~^^a 呵呵~就算擠不出來也要硬來擠!哼哼......(變臉)
我打算寫完<月泉>後再來說吧~=_="" 更何況~霏霏的新章也已經開寫了兩回有...我難得地寫了草草筆記哎...
不寫不行了!=_=+...
 
另外~很失望ing~...唔~又是遇上爛事啦...不過我很明白~我無法把時間浪費在傷春悲秋上...="=a 雖然不算是傷春悲秋啦...~"~|||...
時間所剩不多了~我要努力...唔~等倒楣的農曆九月過去之後~我大概就出運了...哇哈哈哈...
(仰頭大笑ing~)...
 
天音:(......無言~)瘋......瘋子嗎?一.一|||...
我:(回眸冷瞪~)你才瘋子~(踹走~)
 
***
 
唔~還有就是修改舊文還算是順利啦~@@" 老實說挺累的...今年是怎麼樣啊啊啊啊......(悶吼~)>"<b...
 
等待著"死亡筆記本"的後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