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ing~
 
一堆麻煩事+一堆媽咪的碎碎唸攻擊~(汗) 可不可以讓我過一天清靜的日子???...="=+ 好吵~>"<bb...
 
另外~修舊文+寫新坑到心力交瘁...一一""...好累啊~.....別理會我~好想睡......
 
還有,早上去買早點的時候,因為媽咪不准我再喝奶茶了,所以我跟早餐店的那位西施老闆娘點了紅茶,沒想到她被我嚇到、還跟我確認第二次我的確是點了紅茶喝...=_=a 哈哈~真是亂好笑一把的...呵呵...
不過呢,當我買回家的時候,媽咪還是碎碎唸啦...=_=""...媽咪說紅茶很利...對胃不好...=_=a...
媽咪啊~啊不然看妳要怎麼樣好了啦...>"<bb...
對了...聽說"微笑PASTA"下一回是最終回哎......那漫畫應該會再出個兩集吧...?我等太久了會不想買,麻煩出版社出快點啦!
唔,發現青文出版社也出了我已經買的『仙術師』系列的漫畫...目前雖然只有1-2集,但是舊版的我已經買了3集有了...第三集卻還沒有影子出現哎...
不得不在此讚嘆一下青文的編輯群的確好眼光!
 
***
 
日本的檸檬口味棉花糖果真好吃...
(決定以後要搬去有"無印良品"店面的地方附近~=_=a...不然日本也行...>w<~)
愛死棉花糖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