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弄大人的"主子"(上)&(下)...
 
昨天下午與呆子去晃中山書街完畢之後去墊腳石買的~^^
唔~回家之後就都翻完了~^^ 很有趣~^^a...呃~應該不是很有趣啦~@@" 而是要形容為"很有味道"...@@"
它的設定與我的新書有點雷同哎~@@" 不過完全不一樣的兩個故事就是...@@" (拜託~我哪敢跟以前鮮網的耽美言情人氣榜上的"風弄"大前輩比咧...=_=b...)
她是很久以前的傳說~哈~@@"
 
她的作品也都算是很有特色唷~@@"...像是有名的"鳳于九天"與"孤芳不自賞"...唔~ 
我也只是另外聽過她的這些比較有名的書而已~倒是沒買來翻...呵呵~@@"...
在翻完她的作品"主子"之後~覺得她滿會揣摩角色的心境與想法的...算是比較細心的作者呢... 而且文中雖然有奇怪的地方~但是這種小地方卻可以忽略過去~不算大問題~^^a...唔~
然而~為何取名叫"主子"!? 那是因為這故事是一個天朝皇帝與蠻族王子的故事~(我說了~很像我這一本新書的架構~@@"...不過她寫得滿有味道的~)^_^
"主子",亦即指的是"主人"的意思~身為皇帝,不但沒有個人自由~也沒有所謂的隱私...=_=""...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替國家大事著想、發於情又得合乎禮的...誰知道皇帝大人只是個空虛的名而已?...
偌大的龍椅讓皇帝坐著只能挺直背脊與腰桿,沒有靠山的孤寂完全顯露出來,站在頂端便是這種高處不勝寒之感~@@"
 
皇帝,他的"主子"便是這錦繡河山,而不是"自己"!
 
大略如此~我提出個概括~^^ 其實好看的是這皇帝要如何放下他的自傲與自尊~當自己的主人、傾聽自己的心聲而已...
 
就這點來說~風弄大處理得不錯...^^a
 
其實想買的書很多~再說吧...看哪日我有自己的家再來談...(昨晚還聽見我妹說我買了一堆書很浪費~=_=+...妳懂啥啊!我好歹算是一個作家哎~@@" 當然要充實自己的東西才能繼續寫啊~=_=+...不然妳以為我愛花錢嗎???...不悅~="=+...)
而且我又很喜歡看書或是漫畫&小說...=_=a...老實說~我常覺得自己懂的不夠多~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詞彙可以用...
簡而言之就是自己老是覺得"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