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又暈了~=_="" 早上爬起來之後一陣天旋地轉哪...*__*|||...天啊~天啊...我到底是...???
 
...所以~心情不是挺好的~(莫名其妙的暈眩~害我一直暈到洗完臉+刷完牙才止住~>>差些就地暈倒...難道這跟昨天的"那個"有關係...???...一一|||...)
我實在是不願意這樣想啦~>"<bbb
算了~那已經不太重要了...唔~突然發現了鮮網有所謂的"角色小說"...我家霏霏應該是這一類的吧...
但是我對鮮網已經沒有任何信心了~我也不想把作品重貼一次...=_="" 算了~我還是繼續寫我自己的東西好了~@@"
唔...另外~發現呆子的"賈修"已經出25集囉~@@"
還有~熊小e的"魔法老師"出15集...=_=a 最近怎麼一直出書啊啊~@@" >>這人已經列了一堆書單要去採購了...
 
***
 
喔~目前信心正消失中~=_=a 好想逃避算了~(汗)
 
另外~昨日夢見自己要出國旅遊的夢哎~@@" 我還計劃了一堆要帶著的東西...(汗) 似乎很興奮...
然而──喂~我還不知道我的目的地是去哪裡玩哎???...
反正只要不是去"地獄"遊覽一次就好~(抖~~)
不過說到"地獄"...讓我想起昨日某網友告訴我她們公司之前來了一位顧問啊~也談到所謂的"修行"...
說什麼與人接觸的幾乎是過去往生的靈魂~通常藉著神的名義與人溝通......(忍不住我也跟著懷疑我家上司真的是上司嗎???...=_=""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真的!因為任何邪惡的靈應該不會要人往好處行...=_=+...除非是共修~=_=""...唔~不管如何~我都半信半疑啦!)
 
"修行"...其實我覺得"活著"就是一種修行啦~不必拘泥於一定要到寺廟當僧侶或是住持...其實,"修行"是指修習你的"心與行為舉止"!=_=+
人類一生下來就有先天不足,所以要盡力在後天養成+補上啊!就是這種意思吧!

不過我覺得現代人的價值觀已經都偏頗了...要做到或是產生這種想法的人可謂之少之又少...=_=""
 
那個傢伙還說神其實是在六度空間~根本不可能找人來接觸的...(那也就是說現世所有說自己遇上神的人全都是神棍或是騙子囉?哈~=_=+...)
呿!這一點我也有意見!! 說啥六度空間的...騙鬼啦! 其實人都無法確認四度空間了~還談啥六度...? 好好笑~...
 
我看~是見人見智吧???...
 
不過~這傢伙的想法很新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