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普普...@@"
 
唔~或許與今早被吵醒有關吧~="=+...一大早就來一個超級不識相的客人~=_=""...和媽咪高聲論闊...靠!
很生氣~我才剛要爬起來哎...=_=+...(想來個飛踢把不識相的傢伙飛踢踹走~讓她飛上火星去好了~)...第一次想要罵連字句的髒話...靠~!
(我最討厭別人吵我睡覺了~=_=+...媽的~!>>上帝請原諒我~>"<b...)
 
呼~算了~我壓根不想讓自己壞了原來的輕鬆心情...=_=+...唔~
最近我一直維持著這樣平穩又難得的情況~我不想破壞...嘖!只不過偏偏有人來作對...(現在我都一邊微笑+一邊踹人了~)=_=+...
哼、哼!
還有啊~我已經把舊文一本修完、目前正在動工下一本了~(笑)
新坑也已經寫到第三章了~@@" >>字數過多...=_="" 希望別過稿後又要我砍字...=_=b...拜託~>"<b 我不想變成老花...=_=b (雖然我還沒老~)
哈哈...
 
***
 
身體狀況沒有好轉...一樣軟趴趴的~=_=""...媽咪還以為我是受了不知名的大打擊般的~整個人沒力(像洩了氣的氣球...=_=b)唔~還以為我轉性了~只可惜不是咧... 我只是因為狀況不好~才又恢復到『文弱美少年』(!?)的樣子...(汗)
 
...總言之~掛ing~T___T...我想要那本夢寐以求的"死亡筆記本"的畫冊啦~~>"<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