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上部落去瞧一瞧的時候竟發現它與鮮網都掛點了~=_=""
連不進去啊啊...="=""...呿~搞什麼啊啊...(怒~)
不過~算了~沒必要為了這個壞了一早的心情啦...一"一+...
(還是不爽ing~)...
 
***
 
今天天氣似乎很不錯啊啊~^^a 我想出門晃晃+買東西去...唔~
目前正在修改舊文~所以頗有壓力ing~="=+ 嘖!腦細胞大約死了一大盆有吧...
真划不來~=_=""...
所以~假日的時候就要出門踏一踏啊~或者是去店家用午茶兼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間~^^a
而且~最近的丹堤好像在促銷可口的美味蛋糕啊啊~
呼呼~想到就有點迫不急待囉~>w<...哇呵呵...
 
***
 
昨晚神奇地碰上熊小e與小幽~@@a難得啊~我們異類3人組竟然撞到啦...@@"
於是小聊了一下子啊~小幽提了她的公司最近好多人因為老闆的暴走而辭職~熊小e就說乾脆派我去好了~>>她說因為我比那老闆還"毒"...
...熊小e居然這麼瞭解我啊???...我這樣問她~>>難道妳以前被我"毒"過嗎???不然妳怎麼這樣清楚???
 
結果她說當然有!她說:因為妳的"毒舌"是很犀利!
 
=_=a...真是對不起妳啊~熊小e~@@" 其實我對友人們是儘量不要下"毒"的呢...
改天給妳"毒"看看好了~不用客氣~我不會報復妳的啦~@@a...
 
不過~話說回來了...因為我很直嘛~襖是有些心裡想的話會不自覺溜出口...這不是我願意的啦...@@"
誰叫我是水星&火星金牛咧~老是會把想法不自覺地誠實說出來...而且我還是上升天蠍~努力地種植心機之外又很會記仇~然後再看時間報仇......
 
喔~糟糕~洩了太多底了~(汗)
 
總言之~我不是故意的啦...=_=a
 
ORZ...歹勢~(我是乖學生~正在自我反省ing~)
 
***
 
下午飆去買東西,一些必備品+書...準備充實用啦~@@...
 
一本由角川書店出版的小說《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一集+新月的BL小說《狐狸主子兔保鑣》...
奇怪啦...新月出版何時開始出BL文啦?架子上好像只有這一本哎...算了~買回家去研究...
最近為書上癮,成了名副其實的『蠹書蟲』了...哈哈~
 
另外,我搭車要到目的地的時候竟然發現公車站牌下站著一位我很面熟的女士...@@"
仔細一看──靠!是我國中的導師哎!媽媽咪...@@">>趕緊撇頭的無情女人...(因為我可不想被導師盤問我目前的工作和有沒有交男朋友的事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