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心情挺不錯的~
 
因為今天是我的第二本書的出書日...(笑) coco的專輯似乎也在今天上架???...還有~今天必須再去跟我家娘娘聯絡一下感情~=_=a
因為煩人又詭譎+可怕的七月已經結束啦~(就在昨日!) 嘿嘿...真是高興~>w<
不過~我還是得自己小心就是~因為農曆的久月我又會慘...="="" 嘖~>"<bbb
唔~結論→以後還是少出門吧...(農九~@@""...)
 
喔~提一下"怨靈"...
原來怨靈有分3種啊~@@" 分成白、黑、紅...=_=""
白的據說是善鬼~黑的是怨靈~紅的是最可怕的厲鬼...=_=bbbb
 
喂~我突然想起來啊~以前我夢見我家娘娘在我家客廳施法咒縛的那兩隻"茍斯特"...=_=a 似乎是兩團的小黑哎...="=bb
那不就是=怨靈嗎???...喔~喔~~>"<bb 好可怕喔...
難怪那陣子我一直做惡夢啊啊啊...=_="" 不過...
 
那兩隻小黑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我又沒去奇怪的地方啊啊啊...
 
難道會是就讀靈異鬼學園的老弟帶回來的嗎???...
 
喔~喔~(抖~)
 
在這裡順帶傳授一下一直被那些"茍斯特"騷擾的人一個睡覺安穩的秘方吧...
 
1.七片的榕樹葉
2.七瓣的芙蓉花瓣
3.一枚古銅錢(去大廟過過爐後才有效~最後壓到枕下)
4.鹽
5.大廟的香爐灰
 
以上~擇其一~^^
我想試試七片的榕樹葉~據說這是代表了天上的七星...@@a
 
***
 
題外話~看到優秀站上的推薦...我家霏霏還真是受歡迎~@@" 居然有高達"93"個的推薦數... 
(那數字到底是哪裡來的啊????......跌破眼鏡i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