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書店晃了晃...嘿~沒想到發現了我家保憲大人推薦的"變身公主"的3-4集...
="="" 幹嘛一次出兩集啦~>"<bbb...嗚嗚...我的錢包又失血了... 好慘~好慘啊啊......
不過,順勢發現了熊小E想買的韓劇《薯童謠》的小說~@@" 又是春天出版...他們好像是專門出些奇幻小說或是電視劇的小說咧...
......但是我還是討厭春天出版社!=_="" 因為他們退了我的茶坊文章!(哼~此仇不共戴天......=_=+......)
算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
 
熊小E啊~妳看到了這則網誌之後記得要去買書啊... 這才是我寫網誌的目的...啊哈哈...跟我一起敗家吧~
 
還有,上次無聊去看衣服的時候,沒有發現自己想買的七分袖的ㄒ... 
結果有點失望之下~我家娘娘竟然跟我說:那妳不會買SIZE大一點的嗎!?...這樣就變成七分啦......
 
=_________________=""......有點欲哭無淚......
 
喂...娘娘啊~難不成祢是在尋我開心嗎!?=_=""(嚴重懷疑ING~).....
老實說~~祢說的這個笑話並不好笑......而且很冷!(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