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
 
=_="" 昨天下午和呆子出門啦~
 
沒想到她說她替我拿來一張地藏菩薩的小卡片~又是那一句"滅定業真言"!="=+...
夠了喔~一"一""...我都說我不要背了!禰還要我怎麼樣!?=_=""...
 
其實我沒怪呆子的意思~她卻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啦...@@a 我是氣地藏菩薩~都說"NO"了還要強迫我...="=+...
 
據呆子說~她在與我見面之前~很神奇地~她媽媽跟她說了地藏菩薩的故事~這也太巧了吧...!?=_=""
然後~她還提到她在第一次與我提過地藏菩薩後的沒多久~(那天也是禮拜六)~同樣的下個禮拜六竟然遇上了上次給她卡片的一群~@@" 所以她當下就有股強烈的想法~>>想替我拿一張!
=______________=""...
 
喂~有這麼巧的嗎???...(吐血ing~)...
 
林林總總算來~第一次是呆子拿卡片給我看~那時我正好在抄地藏菩薩經文~然後是網路上不小心又見到祂的那句真言~再來是上次公車上頭的某位小姐也同朋友談到這句真言~然後是昨日呆子替我拿來同一張卡片(也有那句真言~)~=_=""......
 
喂...............................別鬧了~!我都說拒絕背誦了!="=+...禰別以為我不知道禰想要我幹嘛~但是我不想這樣做~聽見沒!?......
 
(氣~)
 
***
 
下午與道滿和呆子小聚,吃了好吃的東西,所以心情還算是不錯啦!^^
而且還收到了道滿給的小畫冊本子^^ 做得真是精緻啊...
感謝道滿!^^a
回家前還跑去買點心,嘿嘿~放假的時候就是要把自己養胖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