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不順心與不如意事情一直發生~=_=""
其實我都快麻痺了...="=""...每當我即將踩出一步之時~偏偏有有阻礙隨著擋了過來~=_=""
在第N次帶著忿怒的心情踏平了阻礙之後~我不得不開始想...
難道這就是"不平凡"的代價嗎???...一時之間的~我竟無言以對...
哎~雖說人生之不如意是十之八九沒有錯...但是我遇上的爛事也未免太多次數了吧......???一"一a......
很想乾脆放棄算了~但是我的自尊與奮鬥心不允許...=_=""
 
............沉默。
 
並非是我在胡亂抱怨~因為真的是煩不勝煩......="=""""......然後~現在的我又沒有想到法子可以順利解決......
 
我很清楚~這種事情求神拜佛是沒有半點用處的~=_="" 在許多人眼底~我的問題與煩惱似乎只是小事一樁...他們認為只要不會"死人"~什麼都不太重要......="=+(就算會"死人"~只要不是死他們自己人~他們也覺得無所謂啦~="=+...這其實也就是我根本不願幫忙"人"的原因之一~)......呿~
算了吧!靠自己還比較快......
所以~儘管不喜歡~還是得繼續...因為這就是身為"人"的悲哀~
 
因此~我同地藏菩薩溝通:我很佩服祢~並不代表我會跟祢這樣做~去拯救人類根本不在我的計劃藍圖裡~...="=+
別再費心思~如果祢要我消滅自己的業~我很願意配合~但是如果要我去揹負別人的業? ──想都別想......我可沒有什麼博愛的精神~...
 
而且~祢們有神格~我也有我自己的"人格"!
 
***
 
心情悶ing~=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