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來去買化妝水中~@@"
因為老妹使用的那一大瓶似乎也再用沒有多久啦...
本來想要託她讓人再帶一瓶回來的~只是她現在不在家~要下禮拜才回國...@@""
對~她出國畢旅去了!=_=""
難道私立的學校的學生都這樣有錢嗎???>>極度懷疑ing~
不過~很神奇的~老妹昨晚不在的房裡~我竟然能夠安睡如常...=_=""
一般來說~我是會失眠的啦~>>因為老妹睡上舖~我沒聽見她的爬梯聲音和床發出的沉重聲響會睡不著...="=+
總言之~算是還ok啦...(神奇啊啊~~@@"...)
喔~還有,最近的皮膚狀況變好了~^^ 很高興啊~所以心情愉悅ing~
啊~好想來去晃晃喔...(雖然下雨~但是天氣挺涼爽的啦~>w<...哈~)
 
而且~最最高興的是我的頰腫已經消了大半...(笑~)真是太好了呢!^+++^...
總之的總之~愉快~
哈哈~
 
***
 
"死亡筆記本"......
是第一部讓我想要再去看一次的神奇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