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某友水水點名我回答的遊戲~@@"
因為被抽到啦~所以~這次就乖乖地回應吧~^^a
 
以下~
 
桌面控的十題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配截圖)
A:是最普通的藍天白雲圖,我想大家都該知道才是~(應該沒人會想看吧...)所以我不貼圖了~
 
2.OS為?
A:當然是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電腦?
A:家中所有人共用的電腦~所以沒有自己發揮的餘地......(你要送我一台新的嗎???不然幹嘛這麼問?)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A:電腦裡頭就備好的藍天白雲圖啦...(別再問我相同的問題了......="=""......)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A:沒有頻率~因為是共用的電腦~所以沒有自己發揮的餘地......(所以從來沒換過......)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A:29個吧......但都是共用的~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A:無所謂......(因為不完全都是我的......)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A:沒有~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A:沒有~因為把桌面亂整型會被公罵......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A:沒有特別想看誰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