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本書被退修~@@"
<皇子的無雙情人>其實是上次的鮮網徵文所寫的文章啦~=_=""
唔~本來是想說替它找個出版社出書的~=_="" 結果我都忘掉了它其實是個歷史bl文...
 
(寫歷史類型文章會招來別人批評...)呿~我都忘掉了這個世界對於固有的東西絕對是嚴格看待,沒有任何包容度的...
shit~!="=+...>>心情極度惡劣ing~
 
哎~我歎息著望著退修書~其實我不打算修改這本書的任何一字一句...
因為一旦做了修改的話~勢必會成為四不像的~
這本書本來就是加入了歷史背景去寫出來的文~一旦變更會要修改很多部份~而且會很紊亂...=_=""
就是因為上述這些原因~我已不打算修了~=________________=a
 
再來也是因為如果修改之後~會不像我家子高和茜了...="=+
因此~我更不想動筆修理...呿~
所以的所以~第三本書沒了~=_=+...本小姐就這樣死心眼啦~勸我是沒有用的...=_=""
 
難怪我家娘娘跟我說:這世間本來就沒有很大的包容心與豁達的眼光,妳別要求他們沒有的東西,不然自己會氣死...=_=a
 
也是啦~娘娘啊~多謝祢的教導啦...
 
***
 
另外~昨晚~某姨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九華山拜觀音...@@"
但我不去...>>累斃了~我不太想去咧~(尤其目前身體狀況不太好...不能跑太遠...)
因此~我想去東區晃晃...=_=a...去找運氣吧~="=... 
 
還有~pc台的文章大部分都恢復啦~^^y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