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一直在思考著一樣事情...@@"
唔~是關於呆子的啦~=_=""...
因為我發現~她最近的磁場正在慢慢地被外力改變中啊...@@""
以前一向單純又駑鈍的她竟然產生了異變...=_=+...
害我不由得起了疑惑啊~
結果~直覺跟我說~那或許是因為我的關係......=_=""......哎~我都忘了我的體質是與常人不同的啊~
沒想到這麼快嗎?   雖然說不是一下子改變~但卻是種慢性的改變...=_=""
其實自妳很久之前跟我說妳常會眼皮跳時就有壞事發生的這時~我大概就已經猜出原因了...
欸~=____="" 真是傷腦筋...
或許~我能同意熊小e所說的~如果與異於常人的人常常一起的話~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影響了...=_=""
嘖~...
啊啊~真是對不起啊...=_=b
 
唔~總言之~呆子啊~我還是喜歡妳的駑鈍~(起碼很可愛~)我看妳還是別太靠近我好了...=_=+...
要不然妳若變得跟我一樣~那我可就罪過了~(汗~)
 
啊~說到熊小e~我實在很想知道靈感體的5階是如何劃分的呢~@@"
巫女應該是第5吧...@@"
 
***
 
另外一提~畫了幾張草稿...
唔~昨日看了一個命理節目,某大師說今年因為整個大環境的變異而產生了目前所有的危機...
還說我們與菲律賓正在走上敗亡之運...哎~我不得不說:準!
其實在去年的時候,我家上司就已經預先告訴我了...所以我才會說了之前的那些有的沒的...
現在聽來似乎比較真實了...(苦笑)
 
不過,建議大家:要繼續堅持與努力!這才是度過今年的最好保身方式!
 
還有啊...真希望我家的霏霏爭氣點,如果能夠出版就好了呢......=_="" 只是一直遇上退稿事件,搞得我都興趣缺缺了...
不想再試啦...>"<bb...我家娘娘叫我要先忍著...忍? 娘娘啊...再忍的話~會出問題啊啊...T___T...
算了,等我有錢之後自己印來賣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