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與溫柔...
突然覺得信君和律君的差別很大~而且是個大反差...@@"
信君表面雖然冷漠疏離~但是他其實是個不擅長表示的男人~只是太子殿下當習慣了~也就自然而然地對每個人因此戴上的一張面具~不讓誰看穿~
=_="" 這樣做的後果是替他招來許多的敵人與敵對意識~@@b...
哎呀呀~他其實是個熱血又溫柔的大男孩啊~=_=""
 
相反的~律君是一向溫柔似水的乖乖牌~那張臉上一直存留著的微笑其實是很殘酷的...=_=""
別怪我這樣說~他的怯懦在遇上采靜的時候才會完全被翻轉過來~甚至於是忤逆自己那個一向視權力為圭臬的母親大人~也才有力氣去為自己爭取所想要的~
但是他一直在煽動著采靜~
 
雖然他明說是為了采靜著想~但在我看來卻是有那麼一點唆使的意味啊...
如果真的喜歡與愛采靜~該是選擇對她最好的吧?
可是律君卻老是勸她離開信君的身邊...
 
如果真為她好~律君該是只在一旁守護著她~並且將事件導往好的方向發展~而不是在兩人之間搞破壞...
難道...自小相處的兄弟的情誼就只有這麼多而已嗎???@@"...
這也未免太難說服我們觀眾了...=_=a
如果是溫柔的律君~他該是替采靜冷靜分析所有事情以當成采靜的參考~難道小時候與信君友好的律君對信君只有這樣一丁點兒的瞭解嗎???......
 
真匪夷所思~
 
至於~信君對於孝琳的態度可就好多了~雖然兩人當不成夫妻~卻仍然保有朋友情感~
信君守護孝琳的心意仍舊沒有改變~因為孝琳其實是個好女孩...@@a
 
然而~采靜是喜歡與愛信君的~離開信君對她而言只會不幸與難過吧???...
 
就此~我極度懷疑律君的心思與意圖了~
 
依我所見的~律君不過是個假藉著"溫柔"外表而來欺騙人的一種假象......就像有著天使外衣的"惡魔"~屬於冷酷的溫柔
但是信君~他卻是以那張冷淡的臉龐招來大家的誤解~也是種假象......就像是有著惡魔羽翼的"天使"~屬於溫柔中的冷酷
 
...難怪我會變心去喜歡信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