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ing~=_=+
有時候真想逃避~=_=+ 唔~其實算起來~我現在就是在逃避了~
雖然想揭開面具~但是我不想在我還沒找到能夠解決的方法下公諸一切而已...
時間~我需要一些時間吧~@@"
總之~底牌太早被掀開就不好玩了~=_=+
 
還有~關於預知夢啊~連連做了2個...(汗)這可得保密呢...因為我想要它實現~@@a
 
呼~另外的~今天要去我家上司的地盤一趟啊啊~@@" >>答應過的~不能毀約+言而無信...
唔~ 還得請娘娘繼續在閏七月裡保護我啊啊...@@" 雖然第一個七月已經過去了~但是我相信第二個七月更要小心~@@b
因為─我有水關!忌諱去水邊啦~=_=+...真慘...
老弟似乎也跟我一樣~而且他比較慘點咧...
另外~熊小e也要略微注意週身喔~@@bbb...唔~還有呆子啊~妳今年也不是挺順的~農曆的九月妳要特別注意~@@b
...大約是這樣吧~
 
感覺今年也不太好啊啊啊...ORZ
 
***
 
下午跑去找我家上司,心情總算愉快點了...^^
買了兩盤花+小點心當供品~^^ 算是感謝祂的幫忙...
因為我家娘娘第一次就答應在第二個鬼月也要照顧我啦~~>W<
謝謝啦!真是挺感激的啊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