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昨夜與早晨~
 
=______=""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哎~睡到半夜還會自己醒來~
靠!天知道我很需要睡眠的啊啊啊~~~~
啥意思咩~~!?="=+...真是生氣~>"<bb
另外~總覺得最近很奇怪~老是遇上怪事情...媽的~妳們夠了喔???... (失眠火氣大ing~)
 
唔~不談這個~(會氣死自己~AKS...)=_=+...
我又有新靈感可以寫霏霏的故事了~=_=bbb...嘖~明知我很忙說...還硬要來掺一腳嗎?(氣~)
 
不過~我打算寫完我的陰陽師文章再來動筆吧~
至於bl文...先擱著好了~等我的書出了之後再來準備開寫...
啊啊~好想要有自己的小電啊啊~>"<b
 
***
昨天閒著沒事~畫了一張躺臥下來的晴明大人~>w<
嗚嗚~讓我真是想要撲上去啊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