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之夢...=_=""
 
昨日跑去申辦門號時候還發現一件事情~
=_=a 就是~當店員小姐低頭替我填寫單子的時候~我感到這個畫面似乎在哪兒見過的......
 
超級熟悉!=_=+...
 
或許又是預知夢的內容之一吧~(冷汗~)原來我以前就夢過了未來的事情...雖然已不是天大的新聞了啦~
="=b 但還是覺得很奇怪~
 
說到這兒~說到昨晚的夢境~又流冷汗了~我夢見一位長髮美少女~她說了一句話令我很有印象......=_="" (她說我是外表看來像是"美少年"的美少女......=_=|||||||......喔~老天~我覺得超汗顏的~)......
 
另外~研究了我的新手機半天~連老妹都給難倒啦~=_=""...我只能下載mp3當鈴聲~=_=""
(那桌布圖片和來電鈴聲功能不就浪費啦???......我昏~>"<bbb......)沒關係~老妹說再研究吧~^^"
因為我是機械白癡嘛~只好讓老妹玩了~(冷汗~)="=|||......
 
還有~某位讀者在無名站中問到我的書哪裡買............講到這裡我就想撞牆啦~>"<bbb
因為我的書已經買不到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