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來駐站給我留言的那位~=_="" (就是說我的"醉臥陰陽"學天行記的那一個臭傢伙~)我在鮮網又看到她來打廣告了~=_=+...
說啥同樣是寫陰陽師同人的作者~=_="" 要我們別刪留言~
(拜託~有人像這樣生氣著一張臉去拜託別人的嗎???......呿~誰鳥妳啊......)
(呿~何況~誰跟妳一樣啊!?) 哪有人第一次跑到別人的地盤去~就對地頭蛇嗆聲的???(怒~)也不弄清楚我的作品是哪兒像抄來的了???...我看過她說的那一部漫畫~與我的文章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邊嘛~~="=+......我懷疑她真有翻過我的文章嗎?~="=+......而且~就是有這種年輕又不怕死的傢伙不怕被人討厭~="=+ 我只能說文化水平不同啦~=_=+...
 
哼!(我會理妳才有鬼!)
 
所以我只是回了其他人的留言~之後就把那則留言置之不理......
不是我小心眼~而是那傢伙實在是太沒禮貌了~我才懶得管......="=+
反正~道不同不相為謀啦~
那種傢伙~......
 
我要是真的搭理的話~那我就是笨蛋了~="=+ (怒~)
 
***
 
下午拿到了老弟替我買的"美人心機"粉色~^^
呵呵~明日再來詳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