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UCKY...
 
跑去看了電影...呵呵~
還不錯瞧啦~~
 
片中的男、女主角的際遇是大不相同啊...
男的倒楣連連、女生卻是好運停不了...呵呵,算是滿強烈的對比!
值得一提的是片頭剪接了幾個有趣的西洋傳說,例如:四片幸運草、日本的招財貓、穿過木梯的底下會得到壞運氣、看到黑貓......等等~
還滿有特色的啦!
 
只是片子才播出十分鐘就被停住,電影院的服務人員進門來,說是這部片子有需要調整的地方,逾是就暫停了幾十幾分鐘,然後再度重播~
(服務人員說散場的時候只要憑電影票根就能免費再招待我們在一週內看任何一部的片子,所以要我們去找服務人員洽談......)哎呀、哎呀~好 LUCKY喔...
 
所以我們幾隻小貓等了一會兒又繼續看了下去......
 
然後,坐在回程的公車上,我一直思考著男、女主角各自堅持的看法......
 
男的因為倒楣太久了,因此在得到女主角的好運相隨後便覺得世界上真有受幸運女神眷顧的幸運兒;然而女主角卻認為這只是一時的風水輪流轉而已,並不是真的是種幸運......
 
但是,我得說,其實真的有那種特別幸運的人唷!^^
 
因為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啊~
 
老是可以碰上很多湊巧、很多的不可思議、連買的東西有時候都是最後一件......
 
啊啊......我還真的很符合戲中女主角的遭遇呢!
因為今年我特別地倒楣......=______=""......
 
連我以前完成很久的陰陽師文章<醉臥陰陽>竟然在今日被某讀者說是學"天行記">>某部漫畫......的內容~真是氣死我了!
哪裡像啊?哪裡像啊?你給我說!給我說啊你!!(歇斯底里中~)
創作者介紹

§ 鏡花水月‧玲瓏幻象 §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