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到2個怪夢...但是我一樣在起床之後給忘光啦...
 
結果~就懶得去追究那是什麼夢了...
 
後來吃完早餐想要寫文的時候又發現小電又掛了...="=+
(啊無你是咧裝肖為喔?)耐著性子弄了一下又好了...="=b...結果我才起始要連結一個畫面的時候又當機了...最後又無法使用......=_=+ 真的是在裝肖為...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弄了!=_=+...等到我又把小電弄好之後~老弟就來關切了...
 
最終~我還是把小電給了老弟玩線上......>>太生氣了~乾脆不用!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他的有夠爛電腦!
 
 
我還是希望能夠有自己專屬的手提電腦!
 
***
 
結果~跑去買昨日沒有買的那本漫畫~@@" 原本是想帶回來的~但是我總覺得好眼熟...="=+
所以的所以~又空手回來了~=_=""...嗚~回家後才賣力地找了找~我真的沒有那本書啦~>"<bbb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尖叫ing~)
 
該不會是我家上司故意捉弄我吧?...T___T
因為我說要去拜訪祂的事情是一延再延啊......>"<bb
別鬧了~娘娘啊......>"<bbb...
我一定會去的啦~>__<|||  這次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