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又擾~="=+
煩死人了...(不爽貌~)
真想它全給轟出我家大門去...
心情不好ing~=_=+
 
老弟說我們家要重灌小電...因為有病毒的潛在威脅~=_=+
喂~我說老弟和老妹啊~@@" 電腦中一定會固定有幾隻病毒的啦~就算重灌好了~你能保證下一次就不會再中毒了嗎???小電就能免疫嗎???
 
你們也未免太天真了吧......
雖然我不反對重灌啦~=_=b 但是該讓你們瞭的~我還是要說......
 
唔~
 
隨著農曆的七月將至~後天再來提一下雙鬼月的注意事項好了......
 
我看~我大概得悶上2個月了...>>>日落後便一定要躲在家裡的傢伙~=_=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