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ing~
 
="=+...
 
還有~我真的是一個睡眠不足&肚子餓時會火大的女人......
 
請別挑戰我的怒火~不然後果自負了~=_______________=""
 
悶啊悶啊~......
 
好想瘋它個一整天噢......=_=a 不過我會先掛點~(汗)
 
***
 
下午因為呆子來邀是否一起出門買東西,唔~反正我沒事,就答應了...
結果...買了"愛的魔怪"11和一本奇幻的漫畫...作者我也認識,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很多人認識她吧......=_=bbb......
另外還帶回來了"MY GIRL"的兩本小說,據蜜蟲說裡面有許多張彩色的劇照...超讚的~就買了!
午茶去了伊客用......一樣的蛋糕和下午茶當點心~^^
 
而且恰好找到了一直沒有買到的"島谷瞳"的單曲>>太陽花! 大眾居然沒有......
感謝呆子在我下車前把袋子給了我裝東西......因為我的包包很小,所以嘛......嘿嘿~
 
算是愉快的短暫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