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去他的人!一"一+...我再也不想管誰誰誰如何了~...
 
當自己還比較輕鬆~=_="" 呿......
 
***
 
某位網友在天空把我加入好友...=_=a
我正覺得奇怪~跑上去看的時候~才知道她跟我一樣是前一家出版社的作者~
好神奇喔~呵呵...
不過她在網誌裡寫上她的票據因為名字裡多的筆劃而被退票...所以稿費飛了~@@" (汗)
因為他x的票據所認票不認人的~=_="" >>之前我就是利用這一點...嘿嘿~順利拿到稿費~=w=...
該說是我運氣好吧~(汗)
 
不過~還真奇怪~@@" 她是多了筆劃~(而我是自己少報了筆劃啦~)=_=""
 
總言之~又是神奇事一樁......@@"
 
***
 
我親愛的準基美人(政宇)又哭哭了~=_="" 沒關係~我給你惜惜啦......>w<
老實說~我不喜歡功燦...那傢伙~不但鈍又呆~="=b 他有什麼好啊...呿~="= 害我可愛又美麗的準基美人又眼泛水光了...嘖!幼琳沒眼光!=_=+ 愛情果真是很盲目的...
 
幼琳>>主要是"裝可愛"+"拐騙別人"+"欺壓男主角"+"得了便宜還繼續賣乖"......
 
功燦>>主要是"裝聾作啞"+"遲鈍"+"老是會錯意"+"精神劈腿"......
 
政宇>>主要是"假裝喜歡泡美眉"+"裝瀟灑"+"耍浪漫"+"不確定自己的感情取向"+"一直因為幼琳而浪費很多打球或是飆車或者委屈地眼泛淚光或是打群架的體力"......(啊~我還漏了一項>>藉酒澆愁...)
 
想一想...好像是這樣啊...
 
***
 
哎...沒想到我上次說的"有事情發生"來得這樣快喔...
 
早上的小電掛點了...修了半天~好了又壞、壞了又好...大概真的快壽終正寢了吧!
真想要一台新的...=_="" 最好是我有自己的一台啦!="=+...想要小電...嗚嗚......好慘啊~
呼~卯起來寫文中...畢竟霏霏的故事有靈感時候就會在腦袋中一直冒出畫面~=_=""
 
週末...有颱風...哎...真想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