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又跑去夢裡玩~=_=""
夢見老媽給我買了玉...可以治傷口的萬靈丹~@@"
阿是怎麼樣~???
我是睡太久~昏了嗎???*_*|||...
老媽沒那麼好心的啦~>"<bbb 而且我不太喜歡在身上掛玉...="=
反正我不太喜歡就是~唔~
 
我比較愛十字架...哈哈~我是上帝最愛的子民嘛~~
嘿嘿~還見過祂座下的天使咧~@@"
......
 
呼呼~其實前頭還有一個夢~只是我忘了~="=...大概又是預知吧~@@"
每次的預知我很少會記得住的~="=bbb
 
唔~今天也很熱~
 
呆子~妳的工作地獄好玩嗎???...請保重喔~呵呵~
 
***
 
另外的~好想要"搜神記"喔~>w< 但是這本書卻要700...T___T
 
***
 
最近會再出一本陰陽師...=_=a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