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死人了~=_="""
一早爬起便被腰間的不適給嚇到...
靠~好痠啊~~T__T
昨晚我又跑去哪兒了???...orz
因為我有印象我又夢見了一堆怪人啦~但是起床後就全忘掉了~="=+
莫名的痠痛~=_=b...
 
ORZ......
 
很無言~我還是乖乖的抄經好了~T___T...嗚嗚~
 
還有~霏霏的故事繼續接來玩~^^ 因為又有靈感囉~>w< 嘿嘿~
唔~這次一樣又是個少年......@@" (沒有什麼特殊的可以寫來玩了~=_="")
 
***
 
聽說中興大的四面樓就跳了8個人下樓~=_=bbb 連13樓也封閉起來~@@"(校園不愧是那東西最愛的地方了~因為可以毫無阻礙地去抓交替啊...=_=")
好可怕唷~好像是"魔"作怪...=_=""
(哦喔~那麼...不知道巫女大人有沒有辦法消滅他啊???...因為她都是看鬼+殺鬼的...=_=b...)
 
似乎~"弱小的心靈會呼喚妖魔"啊...@@"
唔~原來無法隨心地操縱"式"也是因為還不夠堅強嗎???...唔~
那我大概得再回去修個十年了~="=+
 
終於明白了自己身邊的傢伙還算少的原因~=_=b 那是因為我沒有各方面很弱啊~(起碼本人個性很強...=_=+...一個來就毆飛一個~哼哼...=_=+...)
 
晴明大人太厲害了~竟然能夠使用紙式神...=_=bbb 高竿~~(汗)
 
其實~招魂的時候不能用紙人的~要用草人...=_=a...
話說回來~~晴明似乎是使用道家法術比較多呢~@@"
當然~他偶爾也會使用別的術法...而且他好像不怎麼在意別人的眼光~使用的術法有黑也有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