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喔~@@"
熱到我頭昏眼花的...="=+...這什麼鬼天氣啊~嘖~...
上次看了命理節目的大預言~說是今年國曆的8月份會有很多事情...
看吧~=_="" 跟我說的一樣~(汗) 早說了兩個月的七月(鬼月)不好咩...=_=+...
這下子連準的命理老師他們都這麼說了~我一下子便感到抖抖的不安~=_=""
 
喔喔~阿門~~>"<bbb
 
希望別發生怪事才好啊...(冷汗~)
 
***
 
好懶散的狀況一直持續著...唔~
或許我是真的想要休息了吧~@@" 唔~話說回來~老弟和老妹們放假的時候~我大概會不見人影吧......電腦是得分大家使用的~="=b
所以~我會潛得更深~>>=消失啦!
 
唔...
 
***
 
另外...我想說的是許純美和她新的阿娜答一定會分手的!=_=+
因為一個是外星人、一個是八爪章魚女!
 
***
 
Mai 的新單曲不錯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