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串舊夢~="=+
這次夢見國中的同學~哎呀呀...
除了某人的臉孔我還記得之外就沒有別人了~@@"
奇怪啦~我跟那傢伙又沒半點的交情說...嘖~
 
不管了~總言之...這是我不太想提起的事情~@@" 雖然那傢伙沒惹到我啦...
 
唔~今日的天氣一樣地好啊!
不過~我卻好想瞇瞇喔...>>沒睡飽...=_="""
 
嗚嗚~我真可憐~>"<b
 
***
 
還有~累啊累啊~~~>"<""
 
我想休憩一段日子......反正稿也過了~接下來應該沒什麼事了吧...(!?) 哎~難說~
 
呼呼~我突然有了新點子~想把水無痕的皇兄揪出來寫...@@""
要命~他是最難搞的一個了......!(orz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