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顆大大炸彈...= =""

總言之...感覺像是在作夢啊...

收到過稿信件的時候我還瞬間呆滯了好幾秒~(心中os : 真蠢...)

呆子~還記得小蜜蟲這次回來時候還跟妳說過要我努力的話吧??
記得妳與我在星期天碰面的時候才告訴我而已說...小蜜要我再出一本書什麼的...

這下子可如她所願了...(冷汗爬滿臉~因為太神了~)
因為我之前跟妳提過的"玉羲"的故事>> <奪心>...已經過稿啦...

至於我最愛的<愛‧殺>很可惜落馬....>>吐血ing~orz...

.......................................................................................................>>(瞬間被炸飛中~)

= =...無言~只是我換了一家出版社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