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會發生什麼事一樣...唔~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情形~="=
還以為事件落幕了應該會暫時沒事的~沒想到又是一波災難~="=+
看來我得小心點了~="=+
 
今年的轉變還真大~
 
該變的全都改了~=_=+ 就連我也不免地為它小小地改了一下...(幸好我有奶奶提醒~才避開了這波詭異...=_=bbb...因為今年是翻天徹地的大翻覆年~=_=+ 好的變壞~壞的改正為好的...正力被負力吞噬...負力取代了正力...真是夠了~嘖!)
 
加油吧~原來以前倒楣透了的人可以把握今年...
 
原來運勢好的人記得守成~=_="" 可惡~=_=+
 
不過~依我想~明年應會正常許多???...
不管了~總言之又是風雨前之寧靜~=_=""
唔~大約七月才會平靜點吧~>>轉而是夜晚的不安靜...(汗) 
 
......
 
***
 
 
來玩玩前世和後世吧~^^
 
我前世是大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